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高分閱讀 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佳穎原定29日和唐禹哲參加廣播節目,但在家中臨時發生意外,緊急送醫後頭部外傷縫了6針,消息一曝光,讓粉絲都很擔心。《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關心,她的經紀人透露,李佳穎傷口約1.5公分,位置在髮際線,經過半小時的手術縫合,目前已經回家休養。

▲李佳穎頭部flpt 準備方式 flpt報名 flpt 考古題 下載 外傷縫了6針。(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出門前不小心撞倒長鏡,長鏡的邊角砸到自己的頭,當場血流如注,傷口也腫如乒乓球大小,自己一人坐計程車就醫後,緊急被送進手術室縫了6針,醫生診斷傷口約1.5公分撕裂傷,打到地方又是動脈,希望她回家休養,原先預定的節目臨時喊卡。

▲唐禹哲、李佳穎合作電視劇,培養出好交情。(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經紀人也表示,她有受到驚嚇,自己一個人坐車到醫院,感覺滿無助的,目前已經在家休養,後續再進行觀察,但8月份預計到香港宣傳電視劇,行程不會取消,不想讓粉絲失望。她和唐禹哲合作電視劇培養好交情,也傳出緋聞,男方也在該篇臉書發文按讚,心疼給她惜惜。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考試 toeic英文文法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托福作文題庫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進步 日期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