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推薦英語學習app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人Janet(謝怡芬)和George認識10多年,而在交往1年多後於2015年1月在南極上演夢幻婚禮。她當天發表結婚誓言時,透露認識老公10年,但其實第2次見面就已經被對方深深吸引,至於為什麼不是第一次見面?她笑說:「第一次見面時我以為他是Gay。」笑翻全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Janet:「第一次見面時我以為他是Gay。」(圖/翻攝Janet、George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Janet形容她和George的個性南轅北轍,謝謝老公願意陪她到世界的盡頭南極大陸完成終生大事,「終於,你是我的。我發誓,我會盡全心來愛你。」不僅讓在場賓客和雙方家長紅了雙眼,連George也落下男兒淚,Janet透露這是第一次看到老公哭。

▲▼Janet在南極舉辦婚禮,好友張鈞甯(下圖左)也現身祝福。(圖/翻攝自Janet臉書、張鈞甯微博)

George發表的結婚誓言卻是場大爆料,指Janet在自己的30歲生日派對上喝茫後跟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他說:「我要當你小孩的爸爸。在家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推薦」他知道自己麻煩大了,但也是對方讓他鼓起勇氣說愛。Janet和George在南極完婚,也在企鵝的注視下拍婚紗照,整趟旅程花費3300萬元,因製作單位協辦出錢,以及部分參與親友自己買船票,最後2人只花了300萬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發音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面對強敵雪炫泫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