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超效眼部除紋精華15ml售價13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隨著年齡增長、長期使用3C產品、空氣污染或是不當保養等因素,很容易造成肌膚傷害,尤其是脆弱的眼部肌膚,只有一般肌膚1/3的厚度,更是不堪刺激,若沒有好好呵護,眼袋、魚尾紋、鬆弛等問題都會接踵而來,成分專家吳珮瑄也指出,近年環境污染非常嚴重,尤其是霧霾,每年有370萬人因此而死,PM2.5已經被全球公認是一級致癌物。

針對眼部肌膚不同的構造,也會有不同的護理方式,因為眼部肌肉屬於環狀圍繞在眼睛周圍,建議在使用專用的眼部保養時,可以搭配由眼內往外,沿著眼部的畫圓按摩,可以幫助有效成分吸收,同時舒緩壓力,讓眼周肌膚放鬆。

繼去年推出極緻超效除紋臉部精華之後,ReVive特別針對眼周肌膚進行研究,針對容易出現皺紋、下垂等問題,即將在9月推出同系列超效眼部除紋精華,從芋螺的毒液中模擬出「類芋螺胜肽」,搭配上三胜肽與四胜肽等抗老成分,可以幫助眼周肌膚撫平細紋,重現緊緻彈力。

▲ DERM iNSTITUTE青春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煉金超能眼霜15ml售價7,200元。(圖/業者提供)

DERM iNSTITUTE得因特也從北太平洋的馬里亞納海溝與阿爾卑斯山白朗峰中,取得珍稀藻類萃取複合物,推出全新青春煉金超能眼霜,啟動獨家青春能量科技,可以深度滋潤眼周肌膚,打造出飽滿彈力。

▲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導奇蹟眼霜15ml售價9,500元。(圖/業者提供)

雅詩蘭黛即將在9月推出的白金級黑鑽松露雙導奇蹟眼霜,不但添加黑鑽松露精萃讓抗老效果加倍,更搭配獨家設計的「360度黑鑽合金雙導入棒」,採用高穩定度金屬冰鎮材質,細緻的鑽石切面配合360度滾動設計,能完美貼合雙眼輪廓、臉部肌膚與骨骼交界處,零死角達到每寸眼周肌膚的微按摩與高滲透,如同享受了奢華的眼部療程,結束忙碌的一天。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苗栗英語家教網 新竹英語家教網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台北補英文作文 苗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北劍橋英文補習班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英文家教班 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比較 彰化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