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嘉義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會話 高雄補英文會話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

▲星雲大師(右)與李奇茂老師,兩人相交一甲子的情誼,傳為佳話。(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佛光照星雲 華蓋九秩嵩壽」系列活動,將於8月15日下午3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展開,號召兩岸四地藝術家以畫作為星雲大師賀壽,並將畫作捐贈佛光緣美術館,今年10月12日李奇茂老師也因緣際會在南京大學星雲樓成立李奇茂美術館。星雲大師與李奇茂老師的相交一甲子的情誼,更是傳為佳話。

「緣」很奇妙,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人與人相遇都要有緣分,有智慧的人,珍惜每一個當下的因緣。畫壇大師李奇茂先生與佛教大師佛光山星雲上師,兩人相識相交60年,正是因為「緣」字將彼此緊緊相繫。

據李奇茂夫人張光正女士回憶,當時的星雲大師尚在宜蘭風塵僕僕到處宣揚佛法的小和尚時,已與李大師夫婦因為緣份,結下深厚的友誼。李奇茂大師與夫人締結良緣之時,恭請當時尚是青年住持的星雲大師作兩人的證婚人,完成人生終身生大事,也成為佛光山星雲大師福證的第一對佛教婚禮,夫妻相知相惜,結髮一輩子。

已年屆九十一歲的李奇茂老師回憶起這段往事還開心的說:『星雲大師當年還打趣的說:年輕人搞什麼怪,要辦什麼佛教婚禮,出家人怎麼為在家人主持婚禮?蠻奇怪的...想不到今日佛光山星雲大師常為天下有情人證婚...』臉上抹不去得意的笑容,更珍惜來自大師的祝福。

▲星雲大師(右)與李奇茂兩人相見甚歡,真情流露。(圖/業者提供)

人生如浮雲,今年適逢星雲大師九十大壽,轉瞬間兩人已相交超過半世紀的情誼,李奇茂老師已是畫壇領袖,兩岸藝術界門生萬千無數,而星雲大師更是兩岸最負盛名慈悲的佛教上人,而且為了作育天下英才,推廣佛教慈悲無私的人間佛法,在南京大學捐建星雲樓以作為推廣人間佛法及藝術的教育基地,而李奇茂老師也將在星雲樓成立李奇茂美術館。

兩人珍惜此一因緣,李奇茂老師商請中華兩岸文化藝術基金會會長莊漢生先生與中華海峽兩岸佛學暨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劉玉增先生協辦,舉辦「佛光照星雲 華蓋九秩嵩壽」系列活動,勢必引起全世界華人的熱情參與。

今年10月12日在南京大學將盛大舉辦佛光山星雲大師捐贈的星雲樓暨李奇茂美術館的開館典禮,歡迎藝術界的親友踴躍參加,以見證兩位大師一甲子的情誼。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悠遊卡?柯:不曉得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法接..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