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賴賴

片名:陽光只在這裡燦爛

上映日期:The Light Shines Only There

上映日期:2015-09-18

類型:劇情

片長:2時00分

國家:日本

語言:日語

導演:吳美保(OH Mipo)

演員:綾野剛(AYANO Go)、池脇千鶴(IKEWAKI Chizuru)、菅田將暉(SUDA Masaki)

發行公司:佳映

劇情大綱

為了愛,我們都要成為更好的人

佐藤每天漫無目的閒晃,逃避痛苦的過去,某天在柏青哥店遇到善良的卓司邀他回家作客。一個海邊破舊小屋,窮困的四口之家,佐藤與卓司的姊姊千夏一見鍾情,但兩人的生命都深陷黑暗之中。因為愛,佐藤想要振作,克服過去的傷痛重返工作,帶領千夏一家展開新生活。然而,個性與命運的齒輪總將千夏姊弟攪進更深的底層。佐藤誓死放手一搏,也要拉著千夏迎向陽光!

▲兼差當妓女賺錢養家的可憐姊姊.英文文法教學影片 英文發音字典查詢 線上英文發音字典

▲意外弄出人命的男主角英文單字發音下載 英文單字 英文書信問候語範例 和假釋出獄的女主角弟弟,在柏青哥店認識.

▲每個人都想改變現狀,越掙脫越糾結.

瘋言瘋語:

以為是一部悶片,這部片很有趣,沉悶卻沒冷場,每個環節的內容扣得很緊,節奏屬於平緩,將這個男主角和女主角的背景情緒掌握得相當恰到好處,看完確實會有一種難以抹滅的記憶留存,相當文學的劇情設計,整體感也很平衡。

灰色基調的故事題材,一個過失害死同事的男人,一個家庭環境促使永無翻身之日的女主角,女主角的父親患有欲求不滿症且因故無法用藥,女主角的弟弟假釋出獄,女主角兼差做妓女,在兩人的邂逅,互舔傷口的彼此依慰,他們的結局,超糾心。

片名取得非常好,在這個敖無光線的臭洞裡,卻出現了一道陽光,生命終究會找到出路。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VS SAMSUNG!..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明星告訴你 ?a href="http://1314.ws/job">英文發音 常用英文單字下載 常用英文單字doc獒岵艜靼椎?件事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瘋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PK外星人找..

瘋電影/疏離世界嚇英文書信結尾範例 英文心得怎麼寫 英文閱讀技巧書死全天下的父快速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對話翻譯網 買東西英文對話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