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商業英文單字書 英文單字發音下載 英文單字發音教學

▲ 以清爽的底妝搭配上立體紅唇,展現出女性的個性感。(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在2016春夏倫敦女裝秀,BURBERRY發表「FUNCTIONREGALIA」女裝系列,並且以新的彩妝概念,帶出春夏彩妝趨勢。以極度清爽的底妝與眼彩,搭配上經典暗紅色的唇膏,透過極度對比職場常用英文單字 教育部1200英文單字表 教育部7000英文單字表凸顯出整體彩妝的重點,也讓整體輪廓更加立體性感。

Burberry彩妝藝術顧問Wendy Rowe在這一季的春夏彩妝上,運用四大重點,帶出妝容趨勢,第一,運用充滿細緻珠光的底妝帶出絲鍛般的肌膚質感,讓臉部呈現出自然無瑕的清爽輪廓,第二,透過裸膚色的自然光影修顏筆與眼影,打造出深邃的雙眼,如同自然輪廓般的自然妝效。

▲ 以花朵樣貌呈現出春夏的繽紛氣息。(圖/業者提供)

第三,使用Burberry經典暗紅色來突顯唇妝,先用唇線筆描繪唇形再用唇膏塗抹雙唇,展現出柔和自然並非細膩立體的的唇妝效果,最後,在指尖上使用光白色或是石色指甲油,將裸妝的概念持續延伸到甲彩上。

▲ 紅唇展現出臉部的亮點與立體感。(圖/業者提供)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英文會話練習文章 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英文作文怎麼寫的好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擺脫單身靠它英文 kk 音標符號表 宜蘭英文寫作班 花蓮英文寫作班!超級無辜天使妝

嘉義英文會話課程 宜蘭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花蓮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