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INE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新北地院判決指出,李男(73歲)於103 年7月12、19日、同年10月10日與施女發生3次性關係,施女丈夫查看老婆手機通訊軟體LINE訊息的親密對話後,才發現老婆偷情,憤而提告。刑事部分,李男被判刑3個月確定,施女丈夫再提200萬元的民事求償。

房屋變廢墟一家5口超商

學英文網站推薦

吃晚餐



三重屋遭強拆工務局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不准蓋了

李男、施女在LINE的親密對話包括:(以下為施女)「沒有跟你在一起,最近膀胱疼痛感也減少。我從來沒有痛過這麼久,也許這是上帝對我的警告」、「我現在有老公,我的尿道又較容易感染細菌,所以我的性生活還是單純一點的好。而且我對我老公也會有罪惡感」;(以下為李男)「好吧只有求天助我」、「希望你把所有對話刪掉以免節外生枝」、「只要你健康我什麼都依你」。

華航空姐莊

免費學英文網頁

子葳當志工 CPR救患者

橙鴻建設發聲明堅稱是包商拆錯

不過,李男否認不倫,辯稱他左臀上方疤痕狹長,明顯凸出,背部有數顆紅點,左眉及右胸分別有肉瘤、左耳有深紅色胎記,右大腿有2個深色痔,但施女卻無法說出他身體上的特徵。

社會中心/

怎麼學英文發音

綜合報導

輔大性侵事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件夏林清發聲明澄清

失控嬸扯小7店員髮!砸水拖出櫃台

女記者嗆惡煞:這麼凶誰教你的?

同學想當酒店妹男趁她醉先上了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齒斷1顆

對此法官反駁,偷情男女並非在檢查對方身體特徵,如

網路學英文推薦

果發生性行為後不知道對方身體特徵,並不悖於常情;認定他破壞對方婚姻,導致施女丈夫精神上承受極大痛苦,因此判賠30萬元,全案可上訴。

搞大女友肚子被告竟非自己的種

稱拆錯發20萬!建商精密計算內幕

新北市已婚李姓男子與施姓人妻不倫挨告,李翁以女方無法描繪他身體上的胎記、痣等特徵否認2人上床,不過,法官認為「男女偷情並非在檢查身體特徵」,民事部分判李應賠償30萬元。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免費線上學英文

/記者黃克翔攝)

警匪追逐戰

高雄學英文會話

警持棍擊碎玻璃窗仍逃



看電影學英文書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