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克。(圖/義大犀牛提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洋投希克在3日抵台,義大犀牛正打著如意算盤,如果希克的狀況許可,計畫讓希克在7日對Lamigo桃猿先發,形成5日到7日對桃猿的上半季爭冠割喉戰,由羅力、何南德、希克3洋投先發迎戰。

希克為了來台可以馬上投入比賽,即便被KT巫師解約釋出了,還是一個人到停車場, 對著牆壁丟球練習,因為目前義大正在爭奪上半季冠軍重要時刻。

由於希克處於比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賽狀態,只要狀況許可便可以出賽,義大與桃猿在5日到7日有3場爭冠割喉戰,如果3戰都贏的話,可以拉近勝差,甚至躍居上半季排名首位。

▲羅力。(圖/義大犀牛提供)

依此重要性,希克很有可能在7日回鍋首度出賽,羅力與何南德在5日及6日的前2場先發。而希克最快在7日出賽,義大很有可能與洋投飛克解約。

希克去年在台最後一場出賽是6月1日,剛好對手是桃猿,他投7局失2分勝投,且是3連勝狀態,今年在6月3日抵台加盟,古在7日先發,等於跨年度接軌。

▲何南德。(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國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國中英文補習班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