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沈玉琳12日分享女兒沈妍熙(Christine)睡覺作夢的萌樣,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喊「好像玉琳哥」,大讚他基因超強。他日前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時也被大家討論,他則是趕緊解釋,只是照片像,本尊還是比較像媽媽芽芽。

▲新手爸爸沈玉琳在節目中大談與女兒的相處。(圖/超視提供)

沈玉琳與芽芽結婚4年多,終於在3月30日喜獲第一個女兒,剛升為人父的他時常在臉書分享愛女的照片,孰料一張女兒熟睡照被網友認為父女長得超像。節目中大家聊到他與女兒外貌神似,他則表示:「大家都看錯了,雖然照片看起來像我,但是看到小孩本尊的話,確實是像芽芽,這個不用爭的。」隨後他也笑說:「長大見分曉,像我就像我,這樣我只好多賺一點錢。」引起全場大笑。

▲沈玉琳的女兒露出笑容被公認超像爸爸。(圖/取自沈玉琳粉絲團)

節目中出題考驗新手爸媽,但光是第一題問到「什麼病最有可能在蜜月期發生」,沈玉琳先是搞笑搶答說:「是腎虧,因為男人都縱慾過度!」隨後鍾欣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網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怡跟宋達民選擇了「膀胱炎」,但卻被選擇「子宮頸癌」的沈玉琳打槍,他不忘虧宋逸民:「子宮頸跟尿道是不同道的,你該不會一直以來都弄錯地方吧?」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補英文作文 新竹補英文作文 桃園補英文作文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