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榮獲奧斯卡獎項的電影《美麗境界》是翻拍真實人物諾貝爾得主約翰奈許的故事,他因為患有俗稱精神分裂症的「思覺失調症」,游離在真實與虛幻之中,有一名台灣版的約翰奈許,他就是住在嘉義的朱道弘,滿腹才華確和約翰奈許一樣,受到思覺失調症所苦,但他沒有因此被擊倒,反而更加投入創作。

電影《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故事主人翁,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約翰奈許(John Nas)日前與妻子不幸發生車禍身亡,享年86歲,讓人感嘆,但他的傳奇人生故事永續流傳。來自嘉義的朱道弘同樣患有俗稱精神分裂症的思覺失調症,也一樣在自己的夢想道路上努力不懈。

朱道弘在電腦前洋洋灑灑的寫下幾個文字,情感流露絲絲入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扣,翻開他的部落格,裡面也全都是滿滿的文學創作,負有才氣又得獎無數,看似人前風光,就和約翰奈許一樣受到命運捉弄,飽受幻覺、恐懼和妄想之苦,只要發病他就不能寫作。

儘管如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此,他仍創作不懈,更將痛苦昇華為創作靈感。朱道弘表示,「慢慢的有一些網友跟我互動的過程裡面,我漸漸的能夠在痛苦的過程跟失落的過程中,慢慢有一個平?點。」

朱道弘靠著微薄的版稅,生活並不好過,但是為了追求夢想,他還是努力創作, 朱道弘說,「所以我那時候也很感慨,就是自己得了這個病之後,也不敢去結婚或是交女朋友。」

別人稱他作「台灣版的約翰奈許」,他卻自我期許為高行健,但不論兩者哪一人,都同樣是是諾貝爾的傳奇人物,不論是像誰,對他的人生都是最大的肯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