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庭妮身穿香奈兒褲裝、搭配COCO CRUSH戒指,好帥氣!(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香奈兒(Chanel)14日晚隆重舉辦COCO CRUSH高級珠寶上市派對,上百位名人、名媛、貴婦、VIP皆盛裝跑趴,人人貴氣十足、現場更是熱鬧無比。藝人陳庭妮以一身香奈兒勁裝帥氣登場,一反先前的甜美風格,這次的裝扮更令人覺得耳目一新。

戴著COCO CRUSH戒指的陳庭妮表示:「這系列的戒指不僅簡約俐落,細看戒指,上面的菱格紋刻紋和弧度也都非常精緻,非常符合我今天的個性穿搭。」陳庭妮也秀出手上的寬版戒指說:「我最喜歡寬板金戒指,設計很經典、搭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現場展示的Coco Crush系列戒指。(圖/品牌提供)

▲Coco Crush系列戒指,中型款NT$94,000元、大型款NT$111,000元。(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星光雲集。(影片/記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 托福成績 托福考試 者趙曼汝攝)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方式 toeic準備心得 toeic準備技巧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托福補習班推薦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2015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舊鍋丟掉可惜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測驗 托福英文單字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換購鑽石鍋55折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