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



▲貓頭鷹Kuu好聽話,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推薦雜誌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主人「捏手指」就能召喚牠來摸摸頭。(圖/翻攝V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頭鷹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加上個性聰穎,是許多日本家庭最愛的寵物。近日影音網站Vine上瘋傳一段影片,從中可見一隻褐色的小貓頭鷹,原本靠在牆邊一動也不動,但主人才伸出2隻手指捏幾下,牠居然做出了萌翻眾人的舉動。

這隻貓頭鷹名為Kuu,牠在發現主人朝牠捏了捏食指與拇指後,居學英文的方法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然瞬間轉身,邁開大步朝主人「走」去,並在抵達主人手指位置後驟然停下,把自己縮成一顆小球,接受主人的撫摸,還不時抖動羽毛、閉起眼睛,露出一臉享受的表情。

Kuu「奔走討摸摸」的萌樣,讓這支影片自16日上傳以來,已吸引了442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生物」,還有人說「看了我也好想養一隻喔」。

▼影片取自Vine,如遭刪除請見諒。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學英文的方法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學英文的方法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