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

空氣污染中的細懸浮微粒(簡稱PM2.5)對人體健康影響不可輕忽!PM2.5是一種飄散於空氣中的一級致癌物,容易攜帶致癌物被人體吸入且累積,短期暴露於PM2.5可能增加呼吸道疾病、心血管疾病風險,長期則可能會影響婦女生育、造成肺癌等。

▲ 空污警報時路跑 當心全身性發炎(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而若在空氣污染警報時進行戶外運動(如路跑),將吸入大量污染物,大大提高全身性慢性發炎的風險,尤其是敏感族群:兒童、老人、孕婦、肥胖者、心血管及呼吸道慢性病者,都容易受空污影響而急性促發健康問題。

霾害自我防護:洗鼻腔、帶口罩

嘉義市衛生局提醒民眾,對空污不該再視而不見,應多加注意平行視線的街道,若空氣能見度較差,例如遠方建築物或山脈有如蒙上一層紗,就要特別注意空氣品質,減少戶外活動或運動、外出戴一般外科級以上的口罩、適當關窗、加強個人衛生:洗鼻腔、洗手、開啟空氣清淨機等。

為了健康作好空污防護,應避免吸菸、避免露天燃燒稻草、金紙等及燃放炮竹、汰舊二行程機車並新購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電動自行車或電動機車、機車排氣定期檢查等從治本作起減量防制。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一天的開始早餐吸收最好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