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露趾涼鞋配棉襪,是近幾季以來有型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款的潮流穿搭。

文/愛文大叔圖/RegettaCanoe提供

今年夏天,市場上又重新捲起一股類勃肯的時尚風。圓滾的鞋楦再度走紅,也讓腳趾有了出頭天。當然若要跟上流行,別忘了再配上一雙個性棉襪,就更具潮味了。其實,鞋子楦頭,有尖、有方、也有圓。挑楦頭,固然要針對腳趾的形狀,它同時也透露了你/妳的時尚心理。

▲露趾設計的類勃肯鞋,是重返時尚主流的復古風。

時下型男靚女經常會選擇尖頭鞋(pointed toe)。挑它,無非想展現性感或帥氣,但尖頭鞋經常要犧牲舒適,且不耐久站,背後透露的,對單身的人來說,其實是一種"求偶"的心情(快,快,快,趕快撲上來);但對已婚的人來說,呵呵呵,可能就有不安於室的傾向。

一雙圓楦(rounded toe)的鞋子,不但能讓腳趾完全舒展不受壓迫,而且外觀看起來就令人十分地relax。雖然有點傻B的模樣,但選鞋以舒適為優先考量,把美醜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文網站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擺兩旁,這類人,肯定是務實派。更何況若穿搭功力深厚,一樣有機會化腐朽為神奇,就別說時下許多"醜"到極致也稱美的情況。

▲挑圓頭鞋,不是駕御時尚的高手,就是重舒適的務實派。

日前,來自日本大阪的品牌RegettaCanoe,就以「前圓後圓」獨特鮮明的獨木舟造型,讓人耳目一新。它以城市樂步鞋為訴求。圓滾Q版的加厚大底(Big Foot Technology),讓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看起來十分憨厚可愛。設計靈感源自木屐,除了吸收走路時的衝擊力,並利用鐘擺原理適度地將衝擊轉換成行走的推力,能提升走路的效能,讓使用者愛上走路。

▲來自大阪的RegettaCanoe,是今年市場上的新選擇。

百分之百日本製,更精確來說,是made in Osaka(大阪製)。再加上平均訂價在2,000~4,000元,在類勃肯鞋市場上,又多了項新選擇。男女款式皆有。不論是女性獨鍾的楔形跟鞋、瑪莉珍鞋,或者今年春夏流行、男女通吃的「免鞋帶」...以舒適又時尚的涼鞋款式,全面向腳趾愛出頭的台灣消費者招手!

有關愛文大叔:

*任報社消費版記者6年。主跑3C電子、運動時尚與餐飲。凡與資本主義「腐敗」面有關的事物,都興趣盎然。認為時尚不只有流行的趨勢,背後歷史源起,材質科技的應用,和產業管理經營,都是驅動這個行業繼續的動能。為了讓消費更合理,為了讓花錢更聰明,豈能不一體視之?

*歷任富豪人生Vintage Luxe特約記者;時報周刊、自由時報自由撰稿人,擅長時尚生活行銷。認為「時尚就是生活,品味需要學習」。鞋子是最愛, 戀鞋成癡; 熱愛運動, 因為它是舒壓健康的必須!

葉文忠/給廢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死聯盟的一封信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夏候鳥「鳳頭燕鷗、蒼燕鷗」

瘋電影/侏羅紀世界恐龍吃人恐龍救人

瘋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 3D拒絕鋸..

累了嗎?來聽五首撫慰人心的好歌

堂本剛跳脫偶像大玩FUNK靈魂

老婆臉vs.女友臉男生愛哪款?

阿榮/First PDF - PDF..

岡田有希子的初戀夢想女孩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智慧型窗戶讓房間變度假勝地

「無臉奶妹」朴恩地大尺度照外流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竹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英翻中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