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林昌倫第一夢想還是旅外(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曾經被看好有機會前往旅外測試的林昌倫,這幾年可惜一直錯過機會,本次中華與泰國之戰,林昌倫依然被選進中華陣中,他表示最近狀況有些不好,旅外的事他則說會等到11月去試試看有沒有機會。

林昌倫在2012年U23錦標賽開始展現不凡實力,該賽事5場比賽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一共打進4球,其中面對菲律賓還獨進2球,是中華本賽事的進球王。之後的菲律賓和平盃,林昌倫面對菲律賓再度進球,可說是菲律賓殺手。

不過就在之後,林昌倫為了旅外選擇先當兵,先把兵役解決,但退伍後表示這個決定可能是個錯,之後沒有獲得任何旅外的機會,大多是在國內參加大專盃與國家隊集訓。

林昌倫說:「自己夢想當然還是想成為職業選手,那在世界盃是一個被看見的機會,之後11月也會去中國再測試看看,旅外還是擺在第一優先。」

面對即將來到的世界盃會外賽,林昌倫表示自己狀況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有些不好,但上場會盡力去達到教練的任務,而與林昌倫同位置的是陳柏良,林昌倫自己也知道還是要跟這名前輩學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