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

一名38歲的陳小姐,長期以來家庭工作兩頭燒,肩頸早已僵硬成厚厚一塊,就像是背著重重的盔甲般,尤其到了傍晚,肩頸更是痠痛難耐,且伴隨胸悶,呼吸不暢,甚至頭暈脹痛。但因下班後還得要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帶小孩,平時也沒有時間去做治療,所以,每次痛得受不了時,都只會服用止痛藥,但當藥效過了,所有的不適症狀又會通通回來。

▲ 肩頸僵硬如盔甲,她慢性筋膜炎上身(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此外,肩頸的僵硬痠痛也間接影響到睡眠品質,不僅翻來覆去難以入眠外,還經常睡睡醒醒,直到某天早上起床後,她突然感到脖子一陣刺痛,不要說轉頭了,連低頭都很困難,結果經過就醫檢查後,發現她不是單純落枕,而是長期的慢性肩頸筋膜炎,加上急性的頸部拉傷所致,所幸接受小針刀治療後,肩膀的重擔不僅漸漸卸下後,胸口頓開,呼吸也比較順暢,頭脹痛也解除了。

長期筋骨痠痛多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會話教學dvd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起因於軟組織的問題

中華民國傳統醫學會廖千慧中醫師表示,長期筋骨痠痛,大多數都起因於軟組織的問題,筋膜或腱鞘等組織使用過度,造成慢性發炎,進而引起沾黏、肥厚、僵硬、疼痛、活動困難等問題。

在治療方面,一般來說,復健和針灸對於急性拉傷通常可以大幅緩解,但是對於慢性筋膜炎的幫助仍然有限,所以,利用小針刀快速鬆解沾粘及肥厚的組織,從而解除僵硬、疼痛、活動困難的問題。

小針刀在古代被稱作鈹針,雖然比注射針還細,但結合中醫針灸和西醫解剖原理,在治療中既有針刺效果,又能達到微創手術刀的作用,非常適合筋骨關節等慢性疼痛的治療,只是有些人做完一次治療就可以好幾個月不再復發。不過每個案例的嚴重程度不一樣,有些嚴重案例,還是需要每隔一、兩週再回來繼續治療。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胃脹氣怎麼辦?5招K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雄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O招數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一天的開始早餐吸收最好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英檢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