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即將在7月4日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flumpool Taiwan Special Live 2015」。17日下午在西門町舉辦他們成軍6年來的首次簽票會,主唱隆太認真地說「怪獸說來的女生都會很可愛!」

▲flumpool 首次在台灣舉辦簽票會,主唱隆太(右二)表示怪獸跟他說來的女生都會很漂亮。(圖/記者黃克翔攝)

flumpool凡人譜連3年和台灣歌迷一期一會,這次演唱會除了會唱剛出爐的2015新單曲《FOUR ROOMS》的新歌曲之外,還會精心準備「台灣味」十足的限定節目,隆太:「去年花了3天3夜練習台語歌《墓仔埔也敢去》,沒想到吉他手一生只花短短時間線上英文家教網 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練習《姊姊》竟然成為隔天所有媒體畫面的重點」讓隆太今年誓言復仇!

flumpool凡人譜不但打破日本樂團前例,成為第一個日本樂團在台灣舉辦簽票會與歌迷近距離見面之外,這次,也是他們的簽票會初體驗,flumpool凡人譜和歌迷一樣期待,主唱隆太更是全程講中文:「五月天的怪獸告訴我們,台灣簽名會的女生都很可愛」有歌迷凌晨6點不到就來排隊等待,更有日本歌迷特地飛來台灣參加flumpool凡人譜首次舉辦簽票會,感動到全身激動顫抖。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線上英文家教網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中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線上英文家教網 基隆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