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蔡小虎的外甥莊振凱是亞洲新人歌唱大賽首屆冠軍,日前與同門師姐向蕙玲拍攝新歌《最美的嫁妝》MV。莊振凱生性害羞,與向蕙玲的情侶戲連連NG,折磨3小時。最後逼得向蕙玲討饒:「我不介意,沒關係你就抱我吧!」有趣的是莊振凱的老婆的名也叫慧琳(同發音),還是向蕙玲大學的學姐。

▲莊振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題庫 歷屆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多益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 台南多益補習班 雲林多益補習班>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 多益線上測驗 toeic準備書凱(右)和向蕙玲害羞拍新歌《最美的嫁妝》MV。(圖/豪記唱片)

而提到向蕙玲,莊振凱笑說:「大家都說她是我老婆啦!」原來向蕙玲和莊振凱的老婆「慧琳」發音相同,還是上下屆學姐妹,向蕙玲笑說:「莊振凱的老婆是大我一屆的學姐,她讀英文系,我是日文系,兩人在學校不認識,沒想到後來成為我好友的老婆,感覺好妙。」

拍攝新歌MV的一場情侶戲,導演安排莊振凱與向蕙玲緊貼,他卻有如木頭人般的杵著,連「慧琳」老婆在一旁看得都直搖頭。莊振凱坦言,因為老婆在好尷尬,而且本來就對女生害羞。不過也笑說,兩人的名字發音相同:「白天唱情歌的老婆是向蕙玲,晚上過生活的老婆則是音同、字不同的慧琳!」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toeic補習班推薦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