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藝人何嘉文14日凌晨在臉書上發問,「各位人妻大德,請問家中的電費平均值多少?」並指出自家的電費從3千多飆漲到1萬多,還懷疑是不是被盜電。她貼出消息後許多網友看到都覺得太誇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張,紛紛表示一定要查清楚,也有人貼心將家中的電器數量及使用狀況貼出讓她參考。

▲何嘉文晉身人妻勤儉持家,期許自己能當「國民嬌妻。」(圖/取自何嘉文臉書)

何嘉文2015年3月與交往3年的老公諶祖偉在台北六福皇宮舉行婚禮,晉身幸福人妻。婚後她除了研究時尚穿搭技巧外也會向粉絲分享與老公的幸福生活。而她14日在臉書上PO文求助網友,直言要當國民嬌妻就不能浪費電,並指出家中電費從3000多飆漲到1萬多,還說如果被偷電的話就要「斬!」

粉絲看到何嘉文貼出電費暴漲的消息後驚訝地說太貴了吧!有網友貼心提醒要省電費就要隨時拔沒在使用的電器,更有人將電器使用數量、消耗瓦數及平均電費分享給大家參考。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價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花蓮基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