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單字大全 嘉義ielts補習班 桃園ielts補習班 新北市ielts補習班新多益單字大全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跳高好手向俊賢再破全國紀錄。(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16日我國跳高好手向俊賢再傳佳績,跳出2公尺25成績突破全國紀錄,這是他近2個月內,再度打破全國紀錄,表示身體輕盈就像在飛一樣。

向俊賢挑戰2公尺19一次成功後,把高度提升至2公尺25的全國紀錄,結果首次跳就成功突破,最後嘗試2公尺29奧運標準高度,3次嘗試都失敗,其中第2跳幾乎跳過,可惜橫桿最終仍掉下來。

今年3月向俊賢在板橋青年盃寫下2公尺24的全國紀錄,至今2個月時間內,再度以2公尺25打破,向俊賢表示訓練時就有試跳過,對於這麼快再次破全國,他覺得很正常,一切就按照孫念祖教練的步調調整。

向俊賢在賽前狀況非常好,尤其在挑戰2公尺25高度時,身體非常輕盈,有種在飛的感覺。至於2公尺29高度,則是因為這次的比賽步調快,休息時間短,所以在節奏控制上不如先前這麼順,沒有挑戰成功覺得有點可惜。

其實第一次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2015 toeic考試日期嘗試挑戰2米29時,向俊賢心裡壓力大有些害怕,不過很快就將情緒給放鬆,雖然失敗作收,但第2跳差點成功,讓他覺得未來很有機會再突破,回去會和教練檢討動作,設定不同節奏,有信心在6月的中國武漢田徑亞錦賽拿下前3名。

▲跳高好手向俊賢新多益單字大全 新竹ielts補習班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ielts補習班目標田徑亞錦賽。(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新多益單字大全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 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