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群媒體Twitter公布,執行長科斯托洛(Dick Costolo)將在7月1日離職,董事長兼共同創辦人多西(Jack Dorsey)回鍋接任暫代職務。多西表示,公司要找一個每天使用Twitter並「熱愛」這個產品的執行長。目前Twitter也正尋找適合人選,遴選工作則由3位董事組成的委員會負責。

放棄億元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請辭 股價抬升

科斯托洛大動作請辭,可謂利空出盡,推特股價在盤後交易,上漲7.3%,至每股38.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45美元。他也在聲明表示,為Twitter團隊和過去6年內團隊的成績感到驕傲,「我們擁有優秀的領導者和有著明確目標的策略,在這樣一個過度時期,沒有人比多西更適合接管推特的了。」

在宣布辭職後,科斯托洛放棄約1600萬美元(約5億元台幣)的股票獎勵,和所有在7月1日尚未實際取得的股票,同時也不會獲得任何離職金。

據傳,投資者近月來對該公司發展一直有所不滿,是導致科斯托洛離職的關鍵,但消息人士向美國財經媒體CNBC透露,這其實是科斯托洛自己考慮已久之後所做的決定。

社群軟體群起Twitter用戶成長停滯

據市場公司eMarketer估算,在去年美國192億美金的網路廣告市場中,Twitter只佔到3.6%,而臉書(Facebook)和Google分別佔據18.5%和36.9%。

雪上加霜的是,Twitter正面臨用戶增長率驟降的窘境。目前Twitter全球每月活躍用戶人數約逾3億2千萬人,但卻只有臉書(Facebook)的五分之一,eMarketer預測今年Twitter月基本用戶量增長率將從2年前的30%降到14.1%,而且這個數字到2019年將低至6%,且近年受Snapchat、Instagram等行動社交平台的競爭壓力,廣告及分流收益也陷入苦戰,今年首季虧損金額擴大,營收遠低於華爾街預估。

管理諮詢公司orrester Research的Nate Elliott表示,「Twitter目前的情況不是很好,要麼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是在使用者服務,要麼是市場行銷方面(出現了問題)」。不少投資人及分析師近來高分貝要求應換人做看看,至於推特未來的接替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學英文推薦 屏東學英文推薦 高雄學英文推薦人選,外傳營收部門主管貝恩(Adam Bain)有可能接替,由於貝恩曾任福克斯互動媒體(Fox Interactive Media)執行長,藉著與眾多傳媒公司的關係,Twitter或許能藉助貝恩的人脈走出困境。

科斯特羅此次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會話網站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離職,引發外界對於Twitter即將被收購的猜想,傳言Google試圖購買,但消息很快就被Google否認。然而,美國諮詢公司高德納(Gartner)分析師布勞(Brian Blau)認為,Twitter換掉科斯托洛說明Twitter的現狀比看起來還要糟,他認為,「Twitter的麻煩肯定不會就此結束。傑克·多西對Twitter非常了解,Twitter現在的策略都不太奏效,他們應該多聽聽公司外其他人的意見。」

處世幽默 平易近人

平易近人和幽默使得科斯托洛受到許多Twitter員工喜歡。他知道所有員工的名字,即使是在Twitter員工數量由2010年的數百人增長到2000人的時候。但科斯托洛2010年擔任Twitter CEO時,也曾和Twitter兩名聯合創始人——多西和Evan Williams內訌。而今黯然離開,多西還是稱許科斯托洛對Twitter的貢獻。

相關報導 ● 彭博社:重返Twitter的傑克-多西很像賈伯斯完整圖文網址: 顧人怨 Twitter執行長宣布下台 股價暴漲7%新聞提供:風傳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有效 學習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