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任家萱(Selina)14日到廣州宣傳個人專輯《3.1415》,提到出專輯的初衷,是為了讓歌迷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況,她強調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燒傷事件而更懂得正面思考,也變得更樂觀積極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她開心透露接下來最重要的計畫就是當媽媽。

▲Selina透露今年最大計畫是懷孕,好姊妹Ella也在準備中。(圖/資料照/取自任家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萱微博)

據《廣州日報》報導,Selina與老公張承中(阿中)結婚3年多,一直想快點生個小寶寶,她打算忙完個人專輯的宣傳後,放慢腳步專心「做人」,連公司給的年度計畫中也有一項「準備懷孕」,希望2015年可以順利達陣。另外,她透露好姊妹Ella今年的工作太滿,將懷孕計畫移到2016年,雖然懷孕會影響團體活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動,但她向歌迷信心喊話「S.H.E」是她的青春,未來會一直存在下去。

Selina被問到是否帶老公一起上真人實境節目,她表示現在的真人秀節目真的很棒,但老公怕鏡頭,要錄製夫妻節目有困難,倒是妹妹任容萱躍躍欲試,她也不忘推薦任爸「我爸說不定也可以。」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學英文 效果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學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