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鴻海搶攻電動車、卡位車聯網,鴻海大軍全部到位。(圖/記者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fl托福考試 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bt itp 差別高振誠攝)

記者高振誠/貴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線上模擬測驗 toeic補習班費用陽報導

鴻海再戰中國大陸電動車租賃市場,去(2014)年於北京成功試點後,今年將複製其經驗,將於7月即將前進貴陽。據了解,根據鴻海內部規劃,今年將開拓10個據點,較去年一口氣成長達10倍之多。

鴻海去年與中國大陸北汽集團合作,共同籌組北京恆譽汽車租賃,搶攻當地分時租車市場,隨著充電樁數增加,將可提供逾千輛北汽電動車,搶攻當地電動車租賃商機。

看準電動車市場已逐漸邁入成熟階段,鴻海今年將大開據點,今年上半年已順利進駐杭州、常州等地,另外,有互聯網以及大數據加持的貴陽,也是鴻海鎖定目標市場,據了解,鴻海將於7月進駐當地,屆時也將成立子公司負責管理,雖然初期電動車數量未達一定經濟規模,但後續將依發展情況,進行增減,今年底將朝總據點數「破10」的目標前進。

此外,對於發展電動車事業,鴻海憑藉堅強代工實力,同時透過投資或併購方式,在集團內部打造完整供應鏈體系,除了輪胎之外,其於相關零組件自製率高達9成,氣勢直逼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事實上,鴻海布局電動車雖不是秘密,但供應鏈相關成員,外界一直無法一窺究竟,不過就在今年貴陽「數博會」當中,為了呼應互聯網當中的「車聯網」應用,鴻海大方展示相關零組件,這也讓供應鏈成員「首次」對外完整曝光,這當中包含沖壓模具的乙盛,3D玻璃的正達,印刷電路板由F-臻鼎負責,顯示器以及貼合技術由群創操刀,在加上專攻感應器及鏡頭製造的三營,以及伺服器的賜福科技等,從設計、製造生產到銷售端,串起一條鞭供應模式,要在電動車市場達到後發先至。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多益考試時間2015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多益考試時間2015 如何考多益400分 宜蘭多益補習班 花蓮多益補習班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