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企劃中心/專題報導

寵物當道,現在養狗狗貓貓已經不稀奇了!你看過把「馬達加斯加巨蜚蠊」當寵物養的人嗎?馬達加斯加巨蜚蠊又稱虎紋發聲蟑螂,因為會發出嘶嘶的聲音,所以又被叫做Hissing Cockroach(嘶吼的蟑螂)!

▲圖/翻攝自BAND APP 寵物群組

根據調查,目前全球動物的種類大概有 1,300 萬種,可以做為寵物的當然遠少於這個數字,且討論度大部份還是集中在貓貓、狗狗身上。如果你養的寵物比較特別,茫茫人海也很難找到同好。現在有個新興的社群 APP - BAND,聚集了不同興趣嗜好的人,用「寵物」當搜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各式寵物討論群組。

▲圖/翻攝自BAND APP 寵物群組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成績對照表 新多益測驗日期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雖然狗狗、貓貓群組看起來還是多益成績查詢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大熱門,但還是有飼主成立鸚鵡、兔兔、水族動物,甚至是珍奇異獸的討論群組,在裡面分享飼養經驗甚至是揪團開寵物趴。

▲圖/翻攝自BAND APP 寵物群組

剛剛提到世界上有 1,300 萬種動物,如果目前還找不到專屬你寵物類型的群組,還是捲起袖子自己創一個吧。聽說泰國人會養大象當寵物,來看看什麼時候在 BAND 裡面可以找到大象的寵物群組,但如何要加入討論看來得先學會泰文才行了。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多益成績查詢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多益成績查詢 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