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近期梅雨鋒面陸續報到,全台旱象已有改善。(圖/經濟部提供)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經濟部水利署表示,近期的午後雷陣雨,使高屏堰集水區流量上升,15日上午11點流量為每秒11.4立方公尺,高於警戒值(每秒8.1立方公尺),水利署與高雄市政府經研商後決議,高雄地區下周(19、20日)暫緩限水,不實施「供5停2」。

高雄地區從5月4日進入第三階段限水以來,尚未真正實施過「供5停2」,已連續3周暫緩如何學英文會話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24上網學英文 如何上網學英文限水。

水利署官員指出,高屏溪15日上午11點流量為每秒11.4立方公尺,不僅高於警戒值,水位下降速度也趨緩,且流量穩定,因此經研商後決定,高雄地區下周二、三(19、20日)暫緩實施「供5停2」措施,但因河川流量依然偏低,所以水情燈號仍維持在代表三階限水的紅燈。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5月20日前後會有鋒面通過,官員指出,這波鋒面可望為全台各地帶來相當雨量,水利署屆時會依實際降雨情形,持續檢討水情。

至於水情同樣吃緊的台南市,官員說明,在積極節水的情況下,南化水庫出水量已有減少,但因近期無明顯降雨,蓄水量持續下降,因此目前仍繼續實施二階限水措施。

有關高雄能否解除三階限水,以及台南會不會採取進一步限水措施?官員說,水利署將在5月22日的水情檢討會議中,做出決定。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如何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時間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上網學英文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