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聯合報】

寵物地獄! 種犬聲帶全遭割除 全身脫毛

新北市阮姓寵物業者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私設五坪不到的密室繁殖場,擔心事跡敗露,種犬聲帶全割除,小小密室用鐵籠養了一百隻未斷乳幼貓、幼犬,身上還有蟑螂爬行。

【蘋果日報】

獨家揭密 王瑞瑜肅貪 台塑總座24天下台

台塑集團驚爆成立六十一年來最嚴重集體收賄弊案!以日前閃電下台的台塑前總經理林振榮、總管理處發包中心前協理朱金池為首,數十名集團中高階主管及員工,遭檢舉長期收受一家PVC太空包供應商的「供養」,檢舉函甚至附上「帳本」。經連日查證,總管理處確定檢舉屬實,於上周五(二十四日)發動第一波肅貪行動,將涉案二十多名主管、員工予以免職或處分。

【中國時報】

中華隊再見安打 6:5 氣走古巴

2015第3屆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與古巴之戰,注定又是「1分差」的激烈大戰!2011年IBAF世界少棒賽(U12世界盃前身)冠軍戰中華隊3比2贏古巴,昨天中華隊再戰古巴經過3度追平的纏鬥,打到延長7局下才靠著代打鄭丞佑敲出「再見安打」,以6比5氣走古巴,驚險拿下3連勝。

【自由時報】

抓記者 台大副校長陳良基批教部非常可惡

學生反對黑箱課綱進入教育部抗議,教育部大動作要求警方逮捕學生、記者並提告,引發各界爭議。台大副校長陳良基昨日參加旺宏金矽獎頒獎活動時,接受採訪表示,教育部指揮警方逮捕記者「非常可惡」,嚴重戕害新聞自由,社會應群起攻之。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補習班比較神..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課程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