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中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 桃園哪裡學英文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

▲消基會昨天針對八仙塵爆傷患後續醫療處置提出建議。(圖/消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基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消基會昨天針對八仙塵爆傷患後續醫療處置提出建議,並附上3篇英文論文,要醫護人員自己去看。醫師劉文勝昨晚在臉書PO文表示,已看完這3篇論文,「答案是完全不及格」;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15日也呼籲外界要尊重醫療專業,社會要對台灣醫療水平有信心。

劉文勝指出,有關消基會提供的3篇文獻,「完全不及格!」除了一篇是小兒科的論文外,其他兩篇都是25年前的論文,「消基會竟然敢開記者會?」且這3篇論文沒有一篇是符合消基會所提到的,可以應用在這群平均20歲重大燒傷的年輕人身上,沒有一篇提到「幹細胞」,也沒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有說「人工皮可以取代清創」。

▲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15日呼籲外界要尊重醫療專業。(圖/記者賴映秀攝)

劉文勝還說,且其中一篇論文限定15歲以下的病患,且傷勢是部分皮層的蒸氣或液體燙傷,和這次塵爆傷者多為20 歲,且為下肢全層燒灼傷完全不同;且另一篇論文提及的病人根本是限定「體表燒傷小於15%且無須住院」,根本不適用現在一群重大燒傷面積超過50%的病患。

對此,醫師公會秘書長蔡明忠今天指出,八仙塵爆傷患目前還有20人燒傷面積超過80%,日本來台協助醫師認為台灣醫療水準高,即使在此惡劣情形下,整體死亡率還是非常低,「醫界絕對沒有放棄兩個字」,政府應全心協助傷患後續復健與心理重建,他還呼籲社會「尊重醫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療專業」,質疑消基會昨天的發言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哪些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