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文哲13日與參加韓國光州世大運的跆拳道選手見面。(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韓國光州世大運現場與跆拳道選手見面,並忍不住又化身醫生,關心起選手的冰敷情況,另外,他也提到,以後台北主辦世大運時,負責醫療的台北聯合醫院總院長黃勝堅的太太就是復健科,所以早就準備好了。

柯文哲在關心跆拳道選手黃丞靖的傷勢時表示,冰敷不要超過十分鐘,得獎很重要,但保護自己更重要,另外,有記者問到,台北世大運對於運動傷害照顧的醫療狀況,柯文哲強調,負責醫療的是北市聯合醫院,總院長黃勝堅的妻子就是復健科的,所以早就準備好了。

他也提到,跆拳道比賽被打倒當然看得懂,但計分就看不清楚,自己有時間就會運動。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如何學英語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的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