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北海道白糠町國道392號路段發生巴士與小客車對撞事故。(圖/取自Google地圖街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海道白糠町茶路國道392號路段發生觀光巴士與小客車對撞事故,導致6人輕傷,其中巴士上載有美國及台灣的乘客,目前傷者都已經送往當地醫院治療中,但受傷乘客中並沒有台灣人。

根據《西日本新聞》報導,北海道釧路警察局表示,這輛載有34名旅客、一名女導遊的觀光巴士行經北海道白糠町公路時,與載有2人的小客車托福補習班 價錢 toeic題庫 toeic成績查詢 toeic考試日期 發生擦撞,造成6人輕傷,其中受傷的2人包含小客車駕駛及乘客,目前都已經送往醫院治療中,而發生意外的道路目前只容許單線道通行。

稍早西日本新聞報導,這次車禍中的觀光巴士上雖然有台灣遊客,但日本記者致電釧路警察署後,已經確認傷者中並沒有台灣人。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托福補習班 價錢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托福補習班 價錢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免費 toeic 報名日期 toeic報名時間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如何自己準備 托福分數計算 托福分數程度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托福補習班 價錢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托福 多益 托福ibt 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許單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