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考高分 多益如何準備

flpt考古題下載 ielts考試報名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作答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 toeic攻略

▲美足球星貝克漢丟壘球飆145公里。(圖/翻攝自Prince Amukamara on Instagram)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美國雙棲球員不稀奇,但要在職業聯盟中成功難度極高,先前美足球星貝克漢(Odell Beckham Jr.)在一場慈善球賽擔任開球貴賓,投出145公里速球讓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古題 書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各界驚呼,現在美國已有獨立聯盟願意提出合約,邀請他跨足棒球界。

貝克漢目前效力於紐約巨人隊,主打外接手位置,菜鳥年就繳出驚人的成績,而且去年一次單手背後接球令全美瘋狂,馬上成為家喻戶曉的巨星,也變成媒體新寵。這次到聖裘德兒童醫院參加慈善壘球賽,又以145公里速球登上頭條,讓他又得到羅克蘭巨石隊的合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