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瓊斯6日時歡慶116歲生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最長壽人瑞。(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於1899年出生,居住於美國紐約的瓊斯(Susannah Mushatt Jones)6日時歡慶她116歲的大壽,是全球目前仍在世者中最長壽的女性。她透露多睡覺、不碰菸酒是她長壽的秘訣。

於1899年7月6日出生的瓊斯,一生經歷過2次世界大戰,橫跨了3個世紀,出生於阿拉巴馬州的她,雖然順利考上大學,卻因身為佃農的父母付不出學費,高中畢業後便離開家鄉打拼,最後來到紐約任職管家及保母。

116歲的她,目前已失去視力,聽力也有問題,除此之外身體狀況還算良好。而世界上最老的男人瑞,則是出生於1903年2月5日,來自日本的百井盛,日前因腎衰竭過世,享年112歲。



南投英文家教班 花蓮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童 花蓮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