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Apple Music 發表之後,引發全球音樂串流議題,微軟公司似乎也將跟進 Apple Music 的策略,除了證實 XBOX MUSIC 將更名為Groove Music ,並與 Windows 10 一起發布,基本上功能相差不多之外,確認不會有免費版本,每月月租費 9.99 美元、每年 99 美元。

Groove Music 提供跟 Windows 10 一致的深色跟淺色兩種主題,透過 OneDrive 雲端平台,讓使用者可以上傳音樂,並且透過所有 Windows 設備、Xbox 遊戲主機或 Android/iOS 行動裝置登入帳號來免費使用這些音樂,然而其他版權音樂方面,則是需要收費,並且透過 Windows Store 下載,每月月租費 9.99 美元、每年 99 美元。依照全球收費標準來看,Groove Music 在台收費應該同樣也將落在 150 元以內。

此外,微軟預計將把 Xbox Video 在 Windows 10 當中,更名為 Movie & TV,提供電視影音頻道的租賃、下載,成功購買的影音,可以透過單一帳號,在 Windows 設備或是 Xbox 主機觀看,並隨著 Grove Music 一同在 Windows 10 平台於 7 月 29 日上市。

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眼

想在雲林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 J7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苗栗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認 8/13 ..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台價12,900元起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三星推Tab S2 超平板拚銷售第一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耳機

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谷歌報告:亞洲人比歐美愛玩手機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補英文哪裡好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