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梅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報名 idp 雅思報名流程西與冠軍無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貴為世界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美洲盃決賽沒能夠幫助阿根廷拿下冠軍,連續2年都在大賽決賽中煞羽而歸,對於梅西而言的確不好受,賽後他不發一語,對於連2年沒能拿下冠軍,顯得相當失落。

梅西在2007年參與美洲盃,當時稚嫩的他,在決賽被巴西3:0慘電,不過2014年如日中天的梅西率阿根廷打進世界盃決賽,遭遇德國最終在延長賽落敗,今年美洲盃再度打進決賽,不料PK戰被智利打敗,3次闖進冠軍賽最終都以落敗收場。

在巴塞隆納梅西總是擔任頭號得分手,不過到了國家隊似乎找不到進球的感覺,1000多分鐘運動戰1球都沒進,與上個賽季在巴塞隆那56場比賽攻進56球、27次助攻有很大的落差。

如今阿根廷實力依然強勁,在世界盃會外賽依然是相當備受看好,不過要打進冠軍賽除了實力還要運氣,連續3次在決賽失之交臂的梅西,未來的國際賽還能闖進決賽嗎?機會總是稍縱即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托福作文範例 托福itp考古題 托福ibt考古題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新竹多益補習班 桃園多益補習班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多益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表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 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英檢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