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今年19歲的劉昭彣,3歲時就被診斷為肌肉萎縮症患者,小時候需靠著拐杖走路,國三那年卻因膝關節嚴重退化,無法走路。雖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然如此,從小到大透過學校老師、同學幫忙,得以克服許多障礙順利求學,目前是台南慈濟高級中學二年級學生。由於從小獲得許多人的幫助,讓她開始有了回饋社會的念頭,於是她選擇到大林慈濟醫院做志工,透過付出也進一步得到許多心靈成長機會。

▲ 不畏行動不便少女熱心任志工(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劉昭彣和姊姊都是肌肉萎縮症患者,兩姊妹從小在家中互相幫忙,彼此鼓勵。一直到國三後,劉昭彣突然變得不太能走路,醫師透露,因為膝關節嚴重退化,造成無法走路,讓她相當懊悔,過去沒有好好做復健運動。雖然如此,從小與病共處的她,從不怨天尤人,在家中以跪的方式行動,不依賴家人的協助,也能打理好自己的生活起居。對她來說,家人和朋友在家學英文教材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的支持,成為她保持樂觀態度的最大助力。

個性內向、不善表達的劉昭彣,在學校總是很羨慕那些可以很快和人打成一片的同學,尤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其每到體育課時,特別想和大家一樣參與活動,不受限身體障礙。回憶過去,她說,某次上體育課時,看到大家玩得開心,自己卻因身體疾病困住了雙腳,一想到這裡,讓她突然悲從中來、嚎啕大哭,讓在場的同學們都嚇到,以為她是否身體不適。

雖然身體的殘缺,讓她有些遺憾,但仍感念從小到大接受過的幫助,現在的她開始想回饋社會。她說,第一次到大林慈濟醫院當志工時,除了擔心自己不太會表達外,又擔心無法克服環境上的不便,但在完成了一天的志工服務後,心中那莫名的恐懼便煙消雲散。「在醫院裡能見苦知福,是一個拓展視野的好地方,更能看到許多人生百態,讓自我心靈得到成長。」劉昭彣說。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免費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人行 食物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