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科學家懷疑可能是史前生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庫頁島(Sakhalin Island)沙赫喬爾斯克機場(Shakhtersk Airport)附近海邊,日前被發現一具怪物屍體,體型比人類大上一倍,全身覆蓋著皮毛,有著長長的脖子和喙狀嘴巴。科學家懷疑,這可能是來自永凍層(permafrost)的史前生物,因為凍土分解才浮出海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頭怪物屍身體型狹長,全身覆蓋著皮毛,沒有背鰭卻生有三角駝峰,頭部也呈現尖狀,嘴巴則跟鳥喙一樣。科學家對眼前的生物感到困惑,有人認為這是隻突變的巨大海豚。

漁業及海洋局庫頁島分部副部長尼可雷(Nikolay Kim)表示,「觀察其外貌特徵,牠是隻罕見物種,應該是被暖流帶來這塊海域的熱帶生物。」科學家分析,怪物屍體上纏有絲狀藻(filamentous algal),可能是從凍土層分解出來的史前生物。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戰樹上巨蟒受害哪裡學英文便宜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者卻是...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台南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線上英文教學 abc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嬰兒床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