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史威夫特神情嚴肅看著機員展示P-8A性能。(圖/翻攝自美國太平洋艦隊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軍新上任太平洋艦隊司令史威夫特登上美國最新的P-8A「海神式(Poseidon)」反潛偵察機,在南海參與7小時的偵查行動,這個舉動可能會激怒主張擁有南海主權的大陸。

美國太平洋艦隊19日在臉書上PO文,史威夫特18日在菲律賓訪問時,登上P-8A「海神式」偵察機,參與南海的巡察任務,也檢視P-8A的性能,結果非常滿意。從美國太平洋艦隊PO出的2張照片中能看到,史威夫特在機艙內專注地看機員展示飛機性能,也不時眺望窗外。美軍計畫將採購更多P-8A,來取代舊型的P-3C獵戶座(orion)反潛偵察機。

▲史威夫特不時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宜蘭雅思補習班 花蓮雅思補習班從機窗遠眺。(圖/翻攝自美國太平洋艦隊臉書)

P-8A是美國波音公司設計生產的新一代海上巡邏機,主要用途是海上巡邏、偵查和反潛作戰,機上配有5個內置武器掛載點,而外置則有6個。P-8A於2013年服役,曾被派出執行搜尋失蹤馬航的任務。

對於史威夫特參與南海偵查行動,菲律賓國防部部長加斯明(Voltaire Gazmin)大表歡迎,認為這是美國兌現盟國承諾,援助和大陸的領土爭端。針對美軍此次的行動,大陸方面仍沒有發表意見。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toeic分數 托福作文題庫 托福作文題目185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如何準備托福ibt 托福分數 托福單字 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是假?



toeic應試技巧 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從機 任務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