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書哪裡買 toeic多益 分級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超聰明大狗不游泳,坐小船拿心愛網球。(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總是能夠想出一些小技巧來達到目的,也讓人不禁讚嘆牠們真的是很聰明,國外有一隻大狗羅西(Rosie)之前到泳池玩耍,看見水中有一顆網球載浮載沉,雖然很想要,但卻一直沒有辦法遊過去拿,最後,牠竟然想到把旁邊的大臉盆當作小船,坐著它滑到水中,也成功地取得網球,舉動超級聰明。

而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吸引超過4萬人次觀看,有網友就大讚狗狗實在很棒!還有人自嘲,「這應該是最聰明的狗,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夠想到這樣的方法!」

▼Amazing intelligenflpt成績查詢 雅思英文單字 雅思單字appt宜蘭ielts補習班 基隆ielts補習班 ielts補習班推薦 dog trick! 。(影/取自YouTube)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新竹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toeic應試技巧 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